老妹說
老爸這人記仇不記恩
一兩次的頂撞
可以完全抹煞掉這幾年來陪他一起的打拼奮鬥
 
心....
不禁地揪痛了一下
 
家中唯一敢說出大家心裡的話、唯一敢掀起假和平底下浪濤的我
就是落到讓老爸記恨一輩子的下場
還有背負著"不孝"的名義
這"不孝"的背後,會不會也花我太多心力與精力了....
好吧...
算了....反正都過去了
不禁流下淚的我這麼告訴自己
又不是台塑那對父子檔
何必父女兩人搞到一輩子恩恩怨怨解不了
反正我明白他的敢愛敢恨
就如同我明白我自己那般...
 
老爸不原諒我
那我原諒他總行了吧
原諒他沒能在我國中受到騷擾時為我挺身而出
原諒他每次都傷害我們這些兒女的用心
原諒他傷害自己的身體
原諒他的執著......
新仇舊恨我一併原諒
然後
也放過我自己...
父母自有父母福
況且我頂撞他的口氣真的很差
我本來就該檢討.....
 
總之
原諒與檢討過後
我還是一樣的很愛他老人家啦
一樣在每次的祭拜南北星君與地上王菩薩時
不忘祈求他老人家的長壽健康平安
一樣的在他嫌多餘之時
臨行之前仍希望將家中財務安頓妥善
一樣的在屬於他的節日之時
即使明知道他不會感動,我們還是會努力擠破頭想花招
一樣的偷偷暗自祈禱
希望他能戒菸早睡少大魚大肉
一樣的冀求自己將來能力有餘之時
能孝順他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勳 的頭像
    妞妞勳

    妞妞勳的部落格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