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
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
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立偉點阿龍,阿龍點大美 ,大美又點雅慧,雅慧點我
       那我要點以下9個人喔~
      1.老公  2.阿嬤 3.小妍 4.阿美 5.孟燕 6.阿惠  7.舒平  8.GIGI  9.明美  10.瓊文(但看在你打字那麼遜,饒了你吧吧!哈...)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什麼狀況下分的囉!還有看彼此後來歷經的歲月與寬容的心有多大決定囉!即使當下無法當普通朋友,未來也很難說!相識本是有緣,相知貴在用心!更何況是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那都是曾經用過心的有緣人哪~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對未來的夢想及一切,還在忍耐與培養性格,為了找尋屬於與自己內心相符的信念!說不上鬱,但的確悶!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是為愛勇敢的女人!不過我會把機會留給男人表現啦~哈~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媽媽煮的,有媽媽的愛心當然什麼都好吃!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嬌小可愛、有讓人可以卸下心防的魔力,會不知覺的想跟她聊自己煩惱的小女生(真是天生當社工的命~),愛情運卻很坎坷(ㄟ~這好像不是優點~哈),容易被逗笑也笑的很可愛

 6.最想珍惜的人/ 事是什麼?
        人-老公、家人、朋友
        事-追求人生的智慧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幸福的家庭與屬於自己的生活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為世界貢獻自己,教導預防醫學概念傳遞世人~
       「善心是從不失敗的投資。」~梭羅~
 
  9.你選擇對象的條件是什麼?
       直覺、感覺,這麼說很模糊的話,不如說我喜歡公公身上的哪些好了:
      "善良、勇敢、有耐心、忍耐力強、對人客氣謙虛(在我面前就很自大~哈~)、認真上進、可靠、自我約束力強、堅強穩重、用心愛我、專心愛我、對我執著、疼惜我、永不嫌棄我、為我著想、傻的很真誠、幽默、外語好、陽光般的笑容、傻呆呆的眼睛、嬰兒乳香般的味道..........."(好像講不完ㄟ...哈~~)

 10.到目前為止,你人生的信念是什麼?或有什麼認同的格言可分享?
          人生信念--「生命本身就是一本智慧天書。」   

 11.上班時快遲到了還踩到一坨大狗屎,當下你會說 / 做什麼?
      SHIT
      
 12.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多學習,多思考,不隨波逐流
  

 13.最近很投入、熱衷從事的事情?
          看"商道"(推薦),從中學習了不少人生哲理,接下來來看"醫道"吧~^^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西藏、新疆、印度、瑞士 ~ 似乎是個可以讓人心靈有機會尋求到真理的地方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 / 城市?
         全部住住看我再決定好了~哈~
         不過應該是只要有公公的地方我都喜歡~><///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1~2個吧
           我已經想好要如何教育小孩了~(好像給它想太早了耶~~哈~~)
  
  17.你喜歡的消遣是
           SPA、打羽球、跳舞、冥想
 
 18.舉一例你如何向最親近的人(或朋友)表達愛意的方式?
          抱抱、親親、用心

  
19.如果沒有任何條件限制的話,最想要做的工作是什麼?為什麼?
         已經在作自己想做的事了~
 
  20.被劈腿的反應會是什麼?
          出家吧~不做無謂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