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是誰?
我大概猜得到是誰~
是她….
可能啦…………
拜託你看一下時間好嗎? 2005年ㄟ..都過了那麼久了
2 0 0 5………..
2003復合的..2005不就
想那麼多幹嘛總之都過去了,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對阿….開心點嘛
我好暈
我也頭痛ㄟ
唉呀怎麼辦手止不住的抖沒辦法想工作了啦~~
我也覺得有生氣的感覺
我有不耐煩的感覺
我想吐
我想飆淚
不准飆
子宮痛啦
好不熟悉的感覺喔
對阿好不熟悉
這是啥感覺阿?
這是吃醋啦~~對!就是吃醋啦
~是阿我也覺得好像有一股火在胸口燃燒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妒火中燒??哈哈..
笑屁阿我們都不舒服ㄟ你還笑….
可是這怎麼好像比幾年前那一次吃醋的感覺不大相同
好像更嚴重ㄟ
對阿我也這麼覺得
這次魂不守舍真嚴重
這才十年來的第三次而已ㄟ
煩ㄟ
對阿好煩
還是氣氣的
為啥生氣阿?
因為他沒跟我講過阿
也許他怕你難過阿….
也許我覺得她比我更了解他吧也有氣自己的感覺
他們好像很惺惺相惜….
各位..我突然想起來他不是高中畢業的營火晚會有跟她牽手,不是跟我說是各想各的男女朋友..
-上次劉妹在問我怎麼可以忍受這種事
阿我想說他都講出來了應該還好ㄚ
….你不要再看那個留言了啦….幹嘛一直折磨自己
沒有啦….只是想確認
….也許我們才是第三者
對阿也許當年不該回來也許他們就快要成行了….在當時
各嫁娶各的不是很好
不要回來妳都嫁了,也許他們也在一起了
對阿
這樣不是很好….
回來一點都不快樂…….
沒有都不快樂啦..還是有很多的快樂阿……
可是你看,他老是說如果想跟他在一起就要怎樣怎樣的,好想只有你想跟他在一起,而他只是隨便
不是這樣的啦….你應該最知道他有多愛你阿…..
愛到底是什麼阿????(~還輪不到你插花啦~~)
感情要一直經營經營經營經營,到底要經營到何時???煩死了不要感情多好
不用忍受這種感覺
以為經營的很堅固的感情,其實一碰就碎
對阿我快受不了這種感覺了耶….像快要爆炸的感覺
好想停止
去打球啦發洩發洩
好ㄚ好ㄚ
小妍說這樣是你在乎他的關係啦….
可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阿
誰說吃醋是調味料的阿….屁蛋啦我覺得我現在超想分手的啦….
對阿….好想逃避這種感覺阿….超不舒服的整個身體都不對勁
去山上啦….
阿你出家好了啦….哈哈
….出家不是為了這種事逃避的好嗎
小妍不是問你想不想問他
可是我不知道ㄟ
問了他他以後會不會有所顧忌而無法在文章上做自己了
你管他的咧….
要溝通阿也許不像你想的那樣….別忘了前兩次都是你自己誤會了
對阿更何況也許只是單方面
不是喔在你回來前應該是雙方面喔看樣子
你不要火上加油好不好
唉喲想那麼多小妍說說起來妳比他不吃虧啦….
對阿..也是啦
更何況問了我怕我會哭啦……..不想問
反正也不重要啦….重要的是現在阿….
對阿何必拿過去懲罰自己
妳也要想想他阿~也許他以前也這樣的情緒….
我終於明白那次在淡水為什麼我一講完他看起來那麼不安與煩躁….
唉呀~~討厭不要談感情了啦我鄭重聲明你老娘我非常不愛這種感覺….
我不想談感情了
對阿談感情多煩..想見見不到又不常在身邊有這種情緒時又氣惱的很幹嘛談的這麼辛苦….
不要談感情了啦~~不要談感情了啦~~不要談感情了啦~~不要談感情了啦~~不要談感情了啦~~不要談感情了啦~~不要談感情了啦~~不要談感情了啦~~…..
妳別吵~~~
不要一直執著感覺跟情緒啦….
回來好嗎….不要跟著感覺走…..不要自陷其中….不要自哀自嘆…..再仔細想想好嗎?~
我沒辦法想啦….
Try it
Cold down , please.
唉呀~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先去打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