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媽:在你看似天真燦爛的笑容背後,妳的眼神有種隱藏不了的很深的悲傷。
我:可是我應該好了~
乖媽:不,妳沒有完全好~
           妳的過去經驗,生活經歷讓妳痛苦悲傷,
           你跟學姊其實是同一型人
           內心有很多眼淚
           只是她選擇往內吞,而你選擇一笑置之
           選擇以天真無憂的一面來面對世事
           但那不代表你好了~
 ----------------------------------------
山大:妳所選的每瓶彩油裡,都帶有著透明色,這除了代表與靈性的接近外,妳知道那還代表什麼意思嗎?
我(搖頭):什麼意思?
山大:眼淚~
           透明色正是眼淚的顏色!
           妳有很多眼淚~
------------------------------------------
即使是這麼一針見血
仍是只讓我眼框泛溼
不讓淚低落...
 
我知道
我明白
我也能清楚自己的需要
需要被愛
需要被明瞭
需要被接納
需要被導引
需要被支持
需要脫離
 
你說你跟我不一樣
我該接受你跟我的不一樣
那...
你能接受
我跟你
真的完全不一樣嗎?
也許
你現在應該也已經接受了...
 
哭過之後,真的好很多很多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