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態度
 
 
好姐妹1(多愁善感):他到底對我是怎樣呢?心裡好亂喔~~~
 
好姐妹2(唯我是女王):從來只有我騙人、沒有人騙我;從來只有我劈人、不准人劈我。
 
    我      (馬扁為男人的暱稱):世上百分之95% 的男人都是濫卡,千萬不要相信他的話!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所以
好姐妹們最常的對話就是
 
好姐妹1 :怎麼辦啦!? 他昨天說這樣,今天又那樣,我心裡又好亂了,他哪句話才是真的阿???
 
    我       :他的話你千萬不要相信阿!!!我ㄧ聽就知道他是濫卡~~~
 
好姐妹2 : 這種事,只有老娘我可以做~~~~
 
 
這些話
應該會一直講到老吧~~~~
下次會面時,重複播放錄音帶就可以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