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正確該稱呼什麼
我跟祢不熟,也不常跟你祈禱
但你一定知道我在呼喊祢
 
我知道他是祢兒子
那我也算你半個媳婦
你那麼好心,你一定願意帶領他
並傾聽我內心的祈禱
 
求求祢
讓他遠離心中的悲苦
求得心中永恆的幸福喜樂
求求祢
讓他不要增恨這世間,離嗔得樂
他曾經有過更純真美好善良的心
求求祢
讓那純真的本性帶領他
不要迷失
求求祢
別讓外物損傷他的身體與意志
讓他可以不必靠外物也能走過內心的艱難
求求祢
賜與他更多的智慧
讓他無論何時何刻、任何環境都能保有他自己
求求祢
讓他恢復自己喜歡的面貌
讓他愛著他自己
求求祢
讓他真心愛護身邊的家人與良善朋友
並遠離會以各種形式傷害他的朋友
求求祢
讓他豐衣足食、得他所想
讓他身富心富,不受窮苦逼迫
求求祢
讓他懂得欣賞自己的人生的每個風景
而不是停在使他跌倒的小石子上咒罵
求求祢
讓他表裡如一
不受內心折磨、責難
求求祢
讓他學會少欲、捨得  不被貪欲的大水淹沒
讓他學會慈悲、智慧   不受瞋怒的大火襲擊
讓他學會自在、平等    消除貢高我慢之心態
求求祢
讓他的人生更美好幸福自在
求求祢 求求祢.......
 
我錯了
我沒有好好愛著他
所以沒在過去發現他的悲苦時,拉他一把
我錯了
他內心的悲苦,也有不小部分來自於我
是我沒有好好自制自己
把自己的欲念加諸在他身上
才令她遭致痛苦
他是無辜的
我錯了
我沒有好好陪他、照顧他
讓他長期忍受內心煎熬
我錯了
是我太自私
只想著自己的悲苦
沒有好好體諒他  也沒有認真體會過他的內心 
我錯了
是我沒有好好認識他
也沒用心了解他
更沒用盡生命愛他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錯了 ......
 
我跟他的路真的不同了嗎?
如果真的不同
上帝
求求祢
好好帶領他
我求祢
求求祢 求求你  求求你.....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