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

 本次控窯活動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雖然我辦的有點二二六六,也因為太忙好像沒跟大家聊太多天~(~我最難過的是我英文明明準備很多,怎麼用出來沒幾句~><~)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回去都能有所收穫喔~^^

 本次首先要特別感謝我的英文學習夥伴潘婉如(Nathalie)idea,這次多虧他想出這個點子,說要讓外國人體驗一下台灣的控窯,也讓我想到大家平常都常抱怨自己生活圈太小,所以才想說乾脆藉由這次活動讓大家有個機會多交朋友與體驗一下不同文化的感受,雖然明知不同圈子有可能造成尷尬,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做了這件事~^^! 別打我阿~不過藉由這次活動,也讓我發現到許多朋友平常見不到的一面,你們有的貼心容忍,有的心胸開放,接受新事務能力很強,有的專注一致,有的熱心幫忙那些畫面倒是都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喔!^^

還要特別感謝(蔡宗霖)小豬一家人,辛苦小豬一路從清水開卡車載桶子來烤桶仔雞,他的烤功已經堪稱專業等級了,本次成功的桶仔雞跟土窯雞也都是多虧蔡媽的調味喔~蔡媽的手藝真的很讚呢!我已經見識過很多次了~還有腳踏車的提供本次活動能成功,他們家功勞最大喔~

還有好吃的前菜沙拉也要特別感謝來自俄羅斯的Maria(瑪麗亞),我們兩個在去年10月,藉由語言交換認識,進而成為好朋友,這個才 21歲的小女孩很用心喔,聽到我要辦控窯,說她要做俄羅斯沙拉給大家嚐嚐!前一天我陪她去採買食材,還心中暗自想說都是很普通常見的食材阿~~沒想到做出來的沙拉真是讓人驚艷阿~~@@~好吃到我今天都還會吮指回味~~

還有這些照片也要特別感謝我的高中同學_王奕勛(阿勛)-每次大家吃吃喝喝玩樂的時候,都是多虧他一個人靜靜默默的幫大家狂拍照,才會有這麼多生動有趣的留影,這次因為比較不熟與害羞,這次是我看過他最少照片的一次! 而且每次都是他入鏡最少,擁有一顆不計較的心是他最大的優點,記得高中時候,他當衛生股長,每次都撿大家不要做的工作,一個人默默的完成,這樣的人在現代也是稀有動物了呢!這次的活動照片他已經整理好了喔!請大家到這個網址下載吧!

http://myweb.hinet.net/service/download.html?http://w-yihsun.sg1012.myweb.hinet.net/2010-01-31-01.rar

還要感謝大鳥一家子一大早幫忙載人、盈蓁跟Don特地從彰化及南投趕來、阿順打完球也不忘此活動、也要感謝哲熏在來的途中還不忘幫忙買東西、我看你跟外國人相處的挺好的耶~呵、還要感謝大家熱心幫忙分工合作….~心中想要感謝的人真是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總之,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與熱心幫忙喔!當我最後在車上看到大家連碗盤都幫我洗得很乾淨,東西收拾的很整齊,讓我覺得很感動呢! 畢竟我也擔心回家會被我家人臭罵一頓~哈哈~

 

對了,最後我要廣告一下,我們家婉如(Nathalie)-主辦人之一,宜室宜家,相信大家都有見識到她這次幫忙一起主辦的熱誠,雖然大多數是我的朋友,她居然也當成自己朋友一樣熱情招待,最後還幫我送朋友咧~~真是超感動~歡迎大家有興趣或身邊有理想人選可以幫忙介紹一下喔!^^

本次我所知道的單身名單如下,如有意,請洽我的msn與手機(我愛紅娘專線^^):

潘婉如(Nathalie)-提供點子與主辦人之一,個性相當貼心與善解人意,別看她外表似乎害羞,好像生活在自己小圈子的人,沒想到卻也很能接受新事物與健談,她目前還單身喔~愛情經驗值可說是零~碩士畢業!

蔡宗霖(小豬)-專注烤桶仔雞的那位~鐵工廠小開~個性寬容不計較,也很阿莎力,喜歡專注在自己所做的事情上,每次聚會都是在他家的工廠裡開趴!家族都遺傳廣交朋友的性格,當然也有中廣身材(哈!),他們家族人緣都很不錯喔!

王嘉鵬(阿鵬)-常是攝影師團隊之一,拍攝的作品有其細膩之處喔~如果你細心看他的作品會發現,他喜歡從自己的小角度旁觀大世界,他的溫柔與體貼需要慢慢去發掘~慢熱型男人~

  佳宏-日本人,畢業於農業相關學系,中文流利-本次專注在建窯的人,聽說這次後來都是他一個人默默完成那些窯,真的嗎?我們台灣人太狠了吧~哈哈

  Don-ABC,有著流利的中(聽說)英文能力,喜歡當王(獅子座),卻也很願意學習與教人,與擁有一顆開放的心,這次還特別從南投趕來~聽說早上四點多才睡,真是讓人感動,只是可惜沒能讓他吃到桶仔雞的魅力呢~沒想到一掃而光~@@~

  Eric-Don邀請的朋友,也算一部份的ABC,高中之後才去國外的,真是抱歉這次沒空跟Eric聊太多大家補充吧~

  施恩夏Ana-跟我語言交換的朋友之一,Maira的研究所同學,中英文能力很不錯,目前就讀逢甲國貿碩士班,個性相當活潑熱情,喜歡跳舞瑜珈,之前聽她說想學肚皮舞呢~

  

感謝各位啦~~先降啦~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主辦人:劉靜勳(Anne)- anne_1120@hotmailcom

  潘婉茹(Nathalie)- rabbit0229@hotmail.com

 

 

其他照片參考

小豬提供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88684059&ref=nf#/photos.php?id=100000088684059

 

Don提供

http://www.facebook.com/velvetdon25?ref=nf#/album.php?aid=55092&id=1211348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勳 的頭像
    妞妞勳

    妞妞勳的部落格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