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
我們做的   也許短時間內看不到成果
......... 說:
也許在別人眼裡不算什麼
......... 說:
但是  你知道  我是你的老公   我知道你是我的老婆
......... 說:
你希望的是到50歲  我跟你每天出門上班   很辛苦  還是我們手牽手去買菜散佈  
......... 說:
我知道你只要跟老公在一起  不管作什麼
......... 說:
可是你也要明白   我們現在的辛苦  就是為了兩個人的將來
......... 說:
我不怕吃苦  也不會認輸
......... 說:
沒人可以阻擋我 
洗好嚕 說:
沒有老公才辛苦
......... 說:
那你不會辛苦
......... 說:
因為你永遠有我
......... 說:
如果我要去唸書或者去工作  沒辦法帶你去的話   你也不要難過不要傷心   要記得我們約好的   我會很努力做事   也會很努力想你   你就是我繼續努力的目標
......... 說:
我們會分開的話  只是短時間的   相愛才是永遠  對部隊
......... 說:
如果我可以帶你去   我們也會吃很多苦
......... 說:
但是  我也不會認輸
洗好嚕 說:
我也不怕
......... 說:
我會照顧好你
......... 說:
把你當成我的公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意打開封鎖的過往記錄~
這....是2004年的msn其中一小段對話記錄..
忍不住苦笑了一下
離這時原來已經六年了
好笑的是,我們的對話原來沒變多少
你沒變
我也沒變
你一樣為了我們的未來辛苦努力
我一樣為了靠近你而努力
是我們沒長大嗎
還是我們保持初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看完甜心的催淚畫面使然
這段話~我忽然也感覺很催淚~
唉........呵......唉....呵
該哭
該笑
還是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