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起走過短暫歲月的人
雖然時間很短暫,卻帶給我人生很大的改變
人生的智慧開啟,愛情的給予方式,生活的打理方向...等
在我內心未來想過的生活裡,也許有4/1~3/1是他的影子
雖無法成為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卻也已成為我生命中最大的貴人了
未能在感情上給予他相當的回饋,是我內心一直很大的抱歉
 
每每默默看著他尋尋覓覓的部落格文章裡
內心總是祈禱他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幾年,
看到他在內地尋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內心也為其開心
每每看到他遇見心儀對象的文章
也總是默默替他加油
終於
看到你拍婚紗了
雖然文章裡未能見到正面的模樣
但那背影依偎的幸福
更勝於千言萬語
我想
你終於可以實現你夢裡的幸福幻想了....
恭喜你
祝你幸福...........
還有~謝謝你曾給過的愛
 
PS.本篇文章為感謝及祝福某個人而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