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配方:5%
   月桂        -30D
   荷荷巴油-30ml
 
使用目的:引發內心針對情感或情緒上的深層恐懼
 
其中一天夢境紀錄:
夢見從小到大的夢想或做任何事一直被爸爸或家人否定,夢中呈現一直被否定的感覺,而每一次被否定就什麼都停住!
 
夢境解析:
該夢真實呈現我從小到大一直被否定的情況,即使家人不自知自己在否定我!從小時候對舞蹈的興趣,也有舞蹈的細胞,卻被大人質疑!到後來夢想當漫畫家,也被質疑!後來在自己家上班亦如此,當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換取的常是不解與質疑!每一次的創新想法出現,就容易被質疑!造成以前鮮少透漏自己內心真實感覺,在人際關係亦復如是!而每一次的被質疑,我就會因為別人的質疑而質疑自己!即使我內心明知道自己走的路是正確的!
 
夢境心得:
"我不再因為別人的質疑而質疑自己了"
今天的夢讓我看到了自己內心真正沒有自信的歷史源頭,重點不在別人質疑我,而是就像老師點的,我的自信嚴重不足,所以因為別人的質疑而懷疑自己!而且每次因為別人的質疑,我就會停下自己的步調,做的最多也最不必要的,就是質疑自己!而這也是我畏懼權威的真正源頭!
所以才會在我國小時被老師笑過作文後,開始不懂怎麼寫文章!所以會在每一次的夢想被質疑後,就收手!所以我才會在被父親質疑學習會計專業的功效時,停止了繼續充實自己!所以我才會在被尊敬的老師批評過配方的使用方法後,停了半年不知道怎麼碰芳療!
也難怪我交過的男友,都有過度自信的感覺,甚至常讓我覺得自大!但是他們身上的自信,卻也總為自己帶來非凡的才能!原來他們身上擁有的自信魅力正是我內心最感缺乏也最該學習的!
原來原來上天用這麼多的狀況劇讓告知我該學習的地方,我卻一直不自知!
佯裝的自信是無法取代打從內心散發出來的自信魅力!靜勳~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