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眼睛張開
出現在婚禮場合
新娘原來是我
新郎竟然非你
管他是誰
三七二十一
落跑了
 
跑去找你
一起笑完這莫名奇妙的婚禮
開開心心的回去了
 
第二次
回去以後
這次穿上婚紗
是開心的
以為你要來迎娶了
誰曉得你還是慢了
問了人才知道
這次是位富商
據說上次落跑時被看上
(唉~~自以為林志玲嗎???戴太陽眼鏡)
老媽自以為的幫我答應了
頓時傻掉
婚紗已經上身
旁人聲聲催促著要弄頭髮及化妝
時間緊迫到連落跑反悔的機會都沒有
想都沒想即狂呼"我不要"
(不過好像還多叫一句"我長痘痘我也不要化妝啦..."...歪邀~~疑惑)
苦苦哀求給我最後一次打電話給你的機會
眼淚止不住的流
心都揪在一起了
等你接電話的時間時
嘴裡不斷碎唸著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就醒了
 
看了看天花板
只是夢阿~~
忍不住笑出來
笑這神經病的夢
(自以為連續劇阿~~)
眼淚卻也止不住的迸出來
心揪的感覺就像還在夢裡
連現在打字眼框都還紅著掛淚
睡不著了啦
很久沒為這種事哭過了~~
 
只是無聊的夢
還是心底的聲音~
也許
    愛你
          遠比我自己想像來得深~
 
PS.另一個重點是
        即使在夢裡
          那樣緊迫的場合
               我居然還是很介意長痘痘的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