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以前大多數人對我的感覺都昰
我是個為愛勇敢向前衝的女人
標準百分百的重色輕友
 ........
好吧
我無言可抗議啦~~~哈
............
愛情對我來說
昰生命
也曾是全部
以前總是告誡身邊的友人
重色輕友是應該
因為你現在面對的愛人
很可能是將來陪你走一輩子的另一半
不對他好要對誰好呢?????
 
老妹說
還好當年他沒聽我的話
要是他當年聽我的話
如今豈不是兩頭空
(因為她當年的男友如今已經分手~~哈)
 
同一對象歷經十年感情的我
常可以很輕易點出別對所正在經歷的心情
總是告訴著人家
妳只要怎麼付出用什麼心態
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曾經認為
只要我把男友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豈不是就擁有全世界啦~
但是阿
男人跟女人想法畢竟大有出入
甚而很多事情遇到了
也溝通了也討論了
卻仍沒有結論
 
過去的我
大概就一個人獨自鑽著牛角尖吧
那是一種很孤獨很寂寞也很傷心的感覺
現在的我
學著在愛情裡放空自己、放空彼此
學著交朋友
一種我好朋友說的
無負擔的友情
真誠的相互關心
讓愛情在我的生活裡比例縮小
減輕對方在愛情裡窒息的壓力
用僅有的時間
反而更珍惜對方
多出的時間
有更多真心關懷的朋友
有更多思考人生的時間
其實不也是種獲得???
 
我呢
現在重色也重友
(我改不了重色的個性啦~~><~~哈哈)
人生的情誼難得
珍惜身邊每個共同走過的夥伴
用心聆聽他們的故事
原來
我獲得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