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勳*說:
學長阿!心情不 好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
慘的昰,我也不知道未啥自己心情不太好 ㄟ,上帝有敎嗎?

Moses Peter 說:
■ 彼得前書 第5章 : 第7節 【彼前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妞妞勳*說:
翻譯一下吧!太難
Moses Peter 說:
■ 腓立比書 第4章 : 第6節 【腓4:6】 (2)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妞妞勳*說:
我好 像也沒啥想要的
Moses Peter 說:
妳為何心情不好呢

*妞妞勳*說:
我也不知道ㄟ,就心情覺得悶悶的,可是 像也沒啥要煩的事!
就有一種心靈不是很平靜的感覺,但是不知道從何而來
Moses Peter 說:
妳覺得快樂與喜樂差別在哪裡

*妞妞勳*說:
感恩 之心吧
Moses Peter 說:
人們的快樂
主要都是由外而來
因為有讓人快樂的事情發生
但也如其字義
發生的很快
也維持的不會長久
只要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介入
就很容易失去快樂的心
然後就好像缺了些什麼
也說不上來
就是不快樂
也不算是憂慮
但就是缺了什麼
為何基督的孩子可以時常擁有所謂的平安喜樂呢
總是樂觀
沒什麼事情可以一直困擾著她
因為那種喜樂
是由神而來的喜樂
因為知道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就算遇到患難
也清楚知道可以交託給上帝
患難也是祂的試煉
等度過患難就會發現上帝如何幫助了我門
一切交託給主耶穌
所以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也可以從愛神的心
讓自己得到滿足喜樂
所以可以一直處於平安喜樂的心
且有無限的愛去愛週遭的人
妳知道為什麼
人的內心永遠感覺缺乏些什麼
就算有親人朋友愛人的愛
有物質上的一切
卻還是缺乏些什麼
就是無法長保快樂的心
因為
上帝在創造妳的時候
便在你心中
放了一個空缺
而那個空缺
便是從神而來的愛
因為神就是愛
■ 約翰一書 第4章 : 第16節 【約壹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 神裡面、 神也住在他裡面。 
而這種愛
與人與人之間的愛
是完全不同
這是由神自你自己內心裡
發出來的愛
她不依靠任何人的供應
只要你願意仰望祂
像祂支取
妳就一定可以感受的到祂賜下的平安與愛
■ 約翰福音 第14章 : 第27節 【約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這是支取不盡的愛
人本身的愛是有限的
無論對親人
對朋友
對配偶
對小孩
都無法支撐一輩子
惟有神源源不絕的愛
才可以滿溢
到可以愛身邊的人

■ 馬可福音 第12章 : 第30節 【可12:30】 (2)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 神。 
■ 馬可福音 第12章 : 第31節 【可12:31】 (2)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
感謝學長
願大家擁有平安喜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