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勳*想念笌莊的生活~~ 說:
所以以後真的不可以在小孩面前說髒話哪
*妞妞勳*想念笌莊的生活~~ 說:
不然她就跟媽媽一樣不小心學起來了
MEL 說:
恩阿
MEL 說:
以後我門小孩
MEL 說:
去上學  幹幹叫
MEL 說:
老師請家長來
MEL 說:
你依去
MEL 說:
就說
MEL 說:
幹   我很忙  找我來  有是嗎  幹 
MEL 說:
快一點啦  幹 
MEL 說:
他就說  賴泰泰  你兒子伊直說幹
MEL 說:
你就說   幹沒什麼了不起阿     看他對誰說
MEL 說:
要是那個同學欠幹   我兒子是好心提醒
MEL 說:
你不記嘉獎都說不過去
MEL 說:
耀是他不欠幹   就講給他聽聽  讓他多一點鑑識
MEL 說:
也是功德一件
MEL 說:
不用寄嘉獎   就發點獎品就好
MEL 說:
千萬部要表揚   幹   我兒子跟我一樣  很低調
MEL 說:
幹  有聽懂了嗎  老師   幹
MEL 說:
沒事我先走了   幹   掰掰
*妞妞勳*想念笌莊的生活~~ 說:
戴太陽眼鏡
MEL 說:
然後就說這樣不行  就換請我來
MEL 說:
我去就更兇了
MEL 說:
老幹師幹 金幹天幹找幹我幹來幹有幹什幹麼幹貴幹是幹嗎幹
*妞妞勳*想念笌莊的生活~~ 說:
 戴太陽眼鏡  
MEL 說:
老師大概會說聽不懂
MEL 說:
我就說  那我崇獎依次
MEL 說:
老師今天找我來有什麼貴是嗎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MEL 說:
有聽懂了吧  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