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寶石鑽石
皮革皮草名牌
名車豪宅名利
燦麗的光炫
震欇每個人的目光
但是
光燦的背後
多少人類製造出來的鮮血及眼淚
遍野橫流
 
雖然我信佛
但卻也忍不住為一些自以為修的和尚尼姑們
搖頭嘆息
尤其每當他們在稱讚一些有名利地望的人們時
稱頌那些人們前世修來的福報有多深厚時
常讓我感到苦笑
 
三世因果
讓你知道
不是讓你用來羨慕的稱頌
或是毫無悲心的睥睨
說到這就好
懂得人再繼續跟我聊
 
曾經在廟裡的電腦裡留過一句話
「世上最醜陋的事情,往往發生在最神聖的地方」
多年後
上天已經告訴我為什麼了
 
現在
「世上最野蠻卑陋的心 ,竟就在你我羨慕的上流世界裡,
                                               這個被佛教界讚頌的福報世界.....」
為什麼?
我還需要時間與智慧
老天爺
你會告訴我吧....
 
-------------------------------------------------------------------------------
我:師父阿~這車是信徒送的嗎?看起來好舊~~
靜台法師:是阿~我們都是窮和尚~~
我:心不窮就好啦~~
            兩人相視而笑~~~~
          (我知道你懂,你也知道我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