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也發現
近個半月來
我的冷淡
連我自己也無法解釋自己的情緒
只是自己也發現近來的自己
已不再哭泣悲傷
從你離開台灣後
我就不再真心的快樂過
也許這種不愉快的體驗
讓我想逃離
試著尋求一點讓自己愉快的感覺
閱讀、思考、運動、按摩
雖已跟幾年前那個好動自己喜愛的活動大不相同了
但不可置否
目前這些活動的確可以刺激我的快樂因子
最近
你送的花
似乎也可以....^^
 
 
雖然你不是西瓜
            我不是猴子
但是將它當個例子來解釋的話
也許目前你對我來說就像是加了鹽的西瓜吧
分離的悲傷情緒在我腦海中烙下太多太多深刻的傷痕了
讓我開始想遠離這種感覺
就像猴子原本只是不喜歡加了鹽的西瓜
但每次吃到的西瓜都加鹽
讓他最後看到西瓜就不喜歡....
 
潘偉柏"不得不愛"MTV片頭中一段文字好像這麼說--(只看過一次,不太記得..)
『........這種期待、不安、難過、傷心的感覺...
    彷彿聽見戀人正對自己說"不要再愛了吧!"』
在之前
彷彿也聽見自己心裡如是的聲音
現在
也許又有點動搖...
 
說好順其自然
           連你也鼓勵的
所謂的"自然"
         當然不見得如你我先前所願
如果我的感覺怎麼自然
      我就怎麼順著自然的感覺走
好吧
    就這麼決定吧
 
別太沉重了...
畢竟你不是西瓜
      我也不是猴子
這一切原來只是扁桃體加上大腦記憶中樞的聯合作用
 
人與人之間
無論以什麼關係相處
其實不過就是人類所謂互動關係的其中一種
而人與人在互動間
會彼此記憶互動時美好與不愉快的經驗
 
你跟我
        也是吧
記得住的美好
忘不了的不愉快
所以成就這段感情
 
告訴自己
我曾經很認真愛過
也很真心想要永遠過
這樣就夠了
 
不想要有永遠期待不完的未來
就如愛因斯坦說
他從不想未來,因為未來已經來了
是阿
八年前的未來,早已成了現在
八年前的現在,早已成為過去
 
明白了人生畢竟是自己的
                就如你的明白一樣
就像細胞中的核醣酸一樣
每一個都在這多細胞生物(簡稱人類)中帶著不同的使命
使命完成後就結束核醣酸的一生
是否你我也在這浩瀚的宇宙中帶著微小卻很不同的使命
所以我們在一次交會後
就再也無法交集
我這樣說
是否又太宿命論了
..................
 
回歸正題
扣帶回
 
很多人說我很愛發呆
尤其是越親如家人的人
畢竟我每天早上起床幾乎都會固定發呆約15分鐘
卻只有一個人曾說過
他發現我的發呆
            可能是在跟自己的心靈對話
 
是嗎
還是我的扣帶回太過發達了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