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因為年紀大了
才開始懂得惜緣、惜福
於是
對於朋友
開始懂得真心欣賞
開始學會分享與分擔
 
真是奇妙
於是世界開始大不同
發現自己原來也有很多朋友關心
發現自己也想關心很多朋友
發現原來自己很幸運
從以前到現在
都有很多曾經陪伴過的朋友
這麼棒這麼值得學習
原來自己這麼幸運
卻很多時候沒有好好珍惜呢
 
有朋友告訴過我她聽過的論調
長大後的同學會
只有兩種人會參加
一種是有成就的人
一種是被騙去的人
炫耀與比較才是其中的本質
混不好的才不敢去
 
是年紀還不到呢
還是大家仍能保有過往的情誼呢
亦或是地主熱心提供的場所令人輕鬆呢
昨天的同學會卻很輕鬆開心呢
我感受不到我朋友說過的那種感覺
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聊八卦
也許免不了現一下自己得意的經歷或成就
但那不也是一種經驗交流與成就分享
畢竟經驗與成就
也是用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換來的
得到點讚許總是應該
 
依我看來
能見到過往一起相處的同學師長們
在歷經歲月的摧殘之後
背後那股智慧的不同與成長
才是令人感動的所在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著不同的經歷
學習著不同的智慧
好經歷壞經歷
都會帶領著你學習人生
或者說
經歷沒有好壞之分
就看你怎麼學習它
 
幹嘛聊到這裡來了
我也不知道
總之呢
也許看到老同學
讓我覺得很開心很感動吧
大家要一起好好珍惜這樣的情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