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福
    很幸福
       很幸福
很感動
    很感動
      很感動
 
九天的越南之旅
   讓我的心裡
          整個是充實著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無關乎行程的豐富與好壞
而是這短短九天裡
我感受到公滿滿的用心與成長
 
是你的用盡心思安排
            無時無刻的呵護
                   讓我整個沉浸在幸福裡
 
是你用歲月經歷換來的成長
             一股蛻變過後的成熟
                  讓我整個是心疼及感動到落淚
 
心裡開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踏實感
從前的不安似乎皆瞬間消失了
沉溺在你的懷抱裡竟是讓我如此的沉醉
一絲絲暖流
    一絲絲幸福
        一絲絲安心
在我心底
        開始交織
我開始看到
    一幅美麗的圖畫
也越來越確信
        這幅美麗圖畫即將在未來成型
            它一定會越畫越美的
                 是不是阿?
                     公~~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