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好友:ㄟ!小小胖!我跟你介紹一下!
                   這位是小胖的女朋友xx勳!
 
高中的公:ㄛˊ!小胖的女朋友~~?
                   那不就是我的女朋友!
 
 "噗ㄘ"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本環顧四周的我
被這句無俚頭又無禮搞笑的話
讓我不得不打量一下眼前的這位胖小子
 
有陽光般的笑容
笑起來呆呆的加上點可愛
又胖又矮居然跟我身高一般
果然是縮小一號的小胖
喵一眼制服上的名字
xx遠
由於國中曾暗戀過"遠"字輩的男生
讓我對於眼前這位的第一印象
僅僅停留著那個"遠"字
一直到約半年後
我才記得全名
.......
 
那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
這麼久了阿
誰也沒想到
當時我眼前呆呆又搞笑的胖小子
在11年後
居然會是我心底最最最深深愛的男人
......
這麼久了阿~~
阿~~~
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