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認真說來..你也應該算是搶了朋友的女朋友吧..."
我語帶調侃的問
 
"沒辦法阿...誰叫我愛上了..."
(會不會太正大光明的理由了阿?~~我又撲ㄘ的笑了...)
 
"為什麼愛我阿??"
問了上萬次還是很喜歡問的我
 
"因為~~跟妳在一起很安心~~覺得什麼煩惱都不見了..."
"嗯嗯..."
我語帶同意的點頭
似乎尋找到我們倆共同的答案
安心的依偎著你
抬頭看著你那安心的表情
此刻的我們...
就是這麼的....
                       安心
 
......
很喜歡這種安心的感覺
在一起的時候
似乎彼此的身心靈都尋找到了平靜
聆聽著你喜歡的音樂
你在桌上忙你的NB
我靜靜坐在床上看我的書本
不時的相視而笑
這樣如此簡單與寧靜的生活
竟讓人覺得如此的安心與幸福
 
很簡單
      好安心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