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一台無情的大卡車
在我眼前
奪走陪伴我們四年的可愛吉利
 
那一場景
我永遠忘不了
一直到大四都還會因為夢見吉利而起床哭泣
 
膽小、虛張聲勢、恰北北、忠誠到一個不行
(插撥--我摸到哈妮子的塞了啦~~~救命ㄚ~~~~
            哈妮妮~~~看我為妳把屎把尿的份上
                              你以後一定要孝順我這個阿姨~~)
就是吉利的座右銘
 
看到Honey的第一眼
家裡的每個人都有種感覺
好像看到吉利
 
是你嗎??
吉利
一定是你
一定
 
你一定也很想我們就想我們想念你一樣
 
被說我們家太寵Honey了
也許
應該這麼說
 
對吉利
我們有太多的遺憾與來不及的疼愛
而Honey
正是讓我們彌補這種缺憾的對象
 
對Honey
我們沒有什麼要求
只想給他一個幸福快樂的狗生
 
Honey
阿姨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