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又開始寫起文章
心中泛起了一陣感動與心疼
很高興
又看到你的文章
雖然有時裡面的內容充滿了天馬行空與跳躍式思考
我常都看不懂
但我很明白
你應該很深的
        甚至可以再更深
卻為世俗及養我的社會壓力
蒙蔽了你那充滿創意的腦筋
這就是為什麼之前我會不高興的原因
你不知道我有多心疼你~~
因為我知道你不快樂
你當的不是你自己
你不是我
你心底的害怕讓你想追過我
但你沒想過
你跟我本來就不一樣
你所擁有的
有太多太多是我在怎麼努力也永遠追不上的
你卻不明白這點
你已經擁有太多
卻不好好利用本身
而去尋求我身上的能力
卻又不快樂
這不本末倒置嗎??
 
當你告訴我
你知道你自己用很爛的方式在愛我
我很高興
因為你終於開始明白
也讓我對你又重拾信心
不然我真的很怕自己愛你卻害了你
 
看著你的文章
常會讓我驚異你那奇幻的思想
在嘲諷批判又帶著童真型的遠式風格裡
我看到你沉靜時那種無限跳躍思考的快樂
 
明白嗎
 
答應我
 
做你自己
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