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這個字
大概是我人生這輩子最大的考題吧
 
再過33天
        實歲就快26歲了....
              虛歲也要28了
 
16歲跟你認識
  我的18歲你的17歲
        在戲院裡的鼻頭輕點
             開啟了我們倆的未來....
 
從那時起...
這個字
       我就再沒離開過了....
 
等著見你
  等著跟你在ㄧ起
    等著你嘴上說的
               我心裡幻想的
                    每個每個期待的未來.....
 
的心情
看文章的你(妳)能明白嗎???
 
很複雜很複雜很複雜很複雜很複雜........
 
會期待
  會想像
    會回憶
     會歡笑
      會想趁機為他做點事
       會想讓他幸福
當然
    也會伴隨著悲傷、痛苦、寂寞、哭泣、心酸、怨嘆、自憐、掙扎、想放棄
難免偶爾
   也會對示好的異姓動心
       也會想找人依靠一下
畢竟
   有時候  
    "等"  
      帶來的負面情緒常會滿溢到讓人招架不住
        開心時候身邊沒有他ㄧ起分享
          悲傷時候也要學著自己承受沒有他的胸膛可以依靠
       慢慢低
          孤單漸成了伴侶
             眼淚比好朋友還常陪妳
 
其實
   我變的很多
      你感覺得到嗎
 
曾經
我也以為
"等"
   讓我失去很多
      讓我失去跟你相處的機會
      讓我失去跟你在一起的夢想
      讓我擁有很多諸如悲傷等的負面情緒
我一直以為
  我很痛苦
    我失去很多很多
      我的人生很灰很灰很暗很暗很暗......
 
直到現在
   才明白
      明白上天其實給了我很多很多
 
   當我常常以為自己"等"到再也等不下去
       可是其實還可以
          克服每ㄧ次的掙扎過後,我越能堅毅
 
因為"等"
   我變得獨立、有毅力 
因為"等"
   重色輕友的我多了時間跟家人、朋友相處
因為"等"
   我耗費很多精神思考人生、尋求智慧
因為"等"
   我體驗了人生錯綜複雜的喜、怒、哀、樂
因為"等"
   怕等的我學習了很多事務、知識來填補等待的空虛
因為"等"
   我也經歷了別人人生中很少會經歷的感覺
因為"等"
   我變的寬容、看透、學會分享、放開不我執    
.....
......
......
 
 
我真的失去很多嗎
 
   原來     一  直  都  不   ......
 
                      感   謝  "  等  "
 
 
 
也謝謝你一直陪我
沒有在我最脆弱時放棄我
連在我放棄你時你也不放棄我
才能有今天的
    是誰不放棄誰?連你連我也搞不清楚了..
你要加油喔
   我也會一直陪你
   也不會再放棄你...
能不能真的在一起
   我也已經不介意了
   畢竟上天已經讓我得到這麼多了
加油
為你的人生加油喲
 
               我    會     等   你
                            
                     直   到  永    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