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最喜歡的阿勳跟學長們
最精華的人生  今天 又重演了
劍道社黃金組合
周家弘 超哥 乾哥 阿聘  天偉 阿璋
今天的東海 很有大學的感覺
當然還有我的聊天搭子 阿勳
 
狠溫暖 狠家人的熟悉感
狠有安全感
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 盡情的跟學長們撒嬌
好開心喔 終於有人可以讓我拉拉衣服了
畢竟一個人的新竹 是沒人要聽我撒嬌的
 
學長們從以前就對我跟阿勳很好很好
雖然練劍總是笑場 話很多
但是 真心的朋友 卻是在這兒相遇的
大學 有學長們罩著
所以 什麼都不怕
現在 沒人罩我
害怕的時候 傷心的時候 高興的時候
只能勇敢
 
好開心好開心
學長們英勇的比賽 超man的 有重回人間的感覺
場邊的加油聲 我跟阿勳可是有經驗的
 
總之
就是很開心
有人可以撒嬌
有人可以聊天
有人可以大笑
有一堆人 不因距離 而陌生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喲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