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酸的臭味
滿眼的深藍色
一陣陣的喲和聲
拉著阿罵的手
越靠近體育館我們倆的心情愈是興奮了起來
好熟悉好懷念的感覺阿~~
 
怎麼也沒有想到
當初的一時好奇而探頭去看
居然會造就了我在大學時代裡最快樂的日子
造就了我這交到了這輩子最好的好朋友
認了生平第一位乾哥
結識了一群讓我們有第二個家人的感覺的學長們
 
是看似日本黑道老大的教練引領我進去
交給我了一把劍....
在一大群男生的社團裡
只有我一個小小女生
看起來真怪
也許教練是想激勵來社團的男生
害怕我被嚇到不敢再來
給了我很多獎勵
ㄏㄏ....
這也開啟了我的劍道之路
 
周家弘、天偉、乾哥、超哥、阿聘、廖媽興、ㄚ璋
逢甲劍道史上之黃金組合
在台大劍道比賽中
讓我首次見識到劍道的魅力
也讓我見識到各位學長在練劍時看似正經的外表
私底下搞笑的一面
 
阿罵的加入
讓社團變的很光輝
常常有很多笑聲
也讓大家開始漸漸露出本性出來...
還有阿
讓我練劍時變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鬆懈
ㄟ...阿罵...不要笑
好歹我也拿過中區第三名的咧....雖然真的不知道怎樣打贏的啦..> <...
---番外:這也讓我男友嚇到考慮是否要跟我繼續下去...哈哈哈...怕被家暴嗎??
沒辦法
誰叫你都會勾引出我心底的深層懶惰
哈哈哈
 
你不知道從你進來後
劍道社變的好像聯誼社
不是練完劍後
一群人還穿著劍道服
在教練的帶頭下
出去逛夜市吃豆花的
不然就是來個中秋烤肉之類的活動
當初的減肥計畫
最後不但就像空氣一般的消逝
還搞的手破腳破的...真是痛哪
 
每個星期二、四的晚上
都是我們最累也最開懷大笑的時間
大家變的越來越像家人
教練就像個很疼我們的爸爸一樣
每個學長也都很像哥哥般的任憑我們耍寶撒嬌
真的好懷念當時的時光喔
 
雖然哪
最後我們兩因為懶惰、害怕辛苦的練習加上要陪男朋友的這個爛理由而漸漸退出社團
劍打的很爛
還跟人家一樣封劍
哈哈
現在想想
有時也覺得當時有點可惜
不過黃金組合的學長們也慢慢畢業了
沒有他們也比較無聊了一點
其實也還好
幸好我們都參加過最精華的時期
 
現在看學長們一個個都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真的很替大家開心
每次見面
即使很久不見
感覺總是不會變
對劍道的熱誠
對逢甲劍道黃金組合的熱情
永遠永遠不變...
 
呼籲阿罵說的
各位
我們真的要持續到老喔
^^
 
 
PS.這次看到國手比賽...真的好精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