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問:
 
      妳有沒有想過,會不會其實是距離在維繫著你們倆的感情?
 
      妳怕不怕你們會像一些人一樣在交往多年後結婚,卻沒多久就離婚? 
 
      妳有多少個八年可以浪費?
 
      你確定你們結婚真的會幸福嗎?
 
      ........................................
 
連我...
都不敢問自己
每次聽到你的對不起
心就會揪一下
我說
"
感情如果變的對不起比回憶還要多的話
我想
最後遺憾也應該很多吧....    
"
女人的等待
只是為了不想再等待
不是為了對不起三個字
但是
等待到的
往往只是更多的等待
更多的無奈
還有......................
...............................遺憾
 
當我們與彼此想像或回憶中的對方相處的比實際還要久時
是否愛也早已停留在回憶想像中
 
每當我與回憶想像中的你相處時
是那麼幸福...快樂...
而現實........
 
而我明白你也是如此...
 
從來沒有機會讓我們去好好驗證
現實與想像的是否相同或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