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脹氣...

不舒服...

失眠了...

.............

現在真的感覺到...

因為你這幾年的離國....

因為我的相思成疾....

身體的健康真的大不如從前了.........

憂鬱的心情讓我大吃大喝...

身材也變形了起來....

唉......你的離國

對我來說

代價很大.....

沒關係.....

總會過去的....

我會走出來的...

不是ㄇ....

明天起

我會開始愛自己...

開始運動...

開始去看醫生調養身體...

也許再也回不去以前的身材與健康了...

不過至少不要惡化也好...

不是ㄇ?

我想這也是你想看到的...^^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