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上課時

一個三十幾歲的單身男老師

說起他與他的媽媽之間....

------------------------------------------

我媽媽她ㄚ

有個習慣

就是...

每天晚上在我們睡覺後

都會來偷看我們一下.....

所以

我都會算準她什麼時候來偷看....

在那時間之前....

我會故意把被子踢翻.....

然後.....

我媽開門進來時....

看到我睡覺時被子沒蓋好....

就會搖搖頭

然後輕輕的幫我蓋上

帶著滿足的微笑

轉身輕輕的闔上門離開.....

(全班一陣寂靜.....然後老師說....)

告訴你們

不論多大

都是父母心中的小孩

賺大錢也不是唯一孝順父母的方式

他們要的其實很簡單.........

(全班陷入一片省思的氣氛中.......)

-------------------------------------------------------

多麼有智慧的老師ㄚ....

這故事在我心中已經很多年了....

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供各位省思一下智慧語錄...

----------------------------------------------------------

媽咪!

知道我為什麼早上不摺被子了吧......

(哈..........應用的不錯吧....)

----------------------------------------------------------------

電話中:

(你們都不摺被子、都不^&*(&^*($%.....你們太依賴我了啦)

(哎喲......媽咪....要是有一天我們都不依賴妳了...你會哭喔.....)

(阿哈哈....說的也是啦........)

(所以...你就繼續讓我們依賴喲.....反正你也做的很開心呀...不然你會無聊....)

(也對啦.....)

.................哈哈哈.....我的媽咪很口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