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想起...

曾經

過過一種很有安全感的生活........

 

知道我身體不好

天天逼我喝雞精

敎我打坐

下班回來

就帶我去看中醫調理身體....

生理期來劇痛時...

不顧上班時間,就衝著買藥回來給我

晚上下班還燉四物幫我補身

在發現我有疲憊樣貌時

不是幫我按摩

就是送我去做SPA

在我還沒發現自己的心情是否不好時

就已經在幫我開導....

果然知道我反應很慢....哈...

知道我沒啥自信

就鼓勵我去考試....

甚至

偶爾會與我做靈性溝通.....

......................................

很特別的經驗

一種身心靈都被照顧的感覺

感覺

天塌下來

也會有你幫我頂著...那樣的安心

雖然時間很短暫...

雖然我辜負了你....

雖然我選擇了心底最捨不得的他...

雖然我知道你那樣的照顧

其實很多也是出自於彌補那些前女友的關係...

但是我由衷的感謝你....

謝謝你讓我過過那樣無憂的生活

謝謝你那樣的照顧我

是你讓我學會了

照顧一個人

原來是要包含他的身。心。靈.......

是你讓我知道了

我真正想過的生活........

 

是你

成就了我的智慧

謝謝

 

你一定要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