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一起上過課

談過幾句話

卻一點都不熟稔的男同學

撥了通電話給我

(嗨..)(哈囉...哪位??)(我就是XXX....)(????......)(就是一起上過XX課的同學阿...上次&*()&)....)(喔~~嗨嗨...有事嗎??)

(沒事...只是問候問候妳...上次對你印象太深刻.....)(喔~降阿.^&*(O^)*%$....)(ˊ$*&^$&....)

-------------------------------------------

是阿

其實很早我就知道

每個人都有著許多人默默的在關心...

這"許多人"泛指所有的認識不認識、熟悉不熟悉、陌生不陌生、往生未往生的親戚朋友或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而這些關心有有形的也有無形的、有表現出來的也有沒表現出來的

所以一個人成就時,不該只感謝自己的努力

你可能不知道

有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在背後默默的祝福你...

就像我家人,會在心底或嘴裡用念的或偷偷的關心我

就像我師父,想到我時會用迴向的方式給我祝福...

就想我公公,有時會以祈禱的方式祝福我

就像我的麻吉-阿嬤,會用聊天的方式陪伴我

就像我阿伯和他,會偶爾借助神佛或不知名之力暗中幫助我

就像我的祖先,生前會積陰德,往生後會在天上保佑我

就像證嚴上人等大智慧之善人等,將大愛散播給大家(我也算大家的一份子ㄚ...)

就像妳(你),會用偶爾想到我的方式關心我.....

 

所以,一個人的成就

怎能說都是因為自己的努力呢??

你怎知像上述這些人的無形祝福

是否也是導致你成就的關鍵之ㄧ呢??

這就是"感恩"的真意阿~~~

所以

一個人成就時

要懂得感恩

不能成就時

也不需灰心喪志

你怎知

是否因為是你祖先沒積陰德

導致你這輩子無法達成自己的目標呢??

-----------------------------------------------------------------------

嘿...

你(妳),

朋友!

認不認識、熟不熟悉、是男是女,是否是對我有意思都不重要

只要你(妳)曾經想到我

曾經偷偷關心我、祝福我

表不表現出來都沒關係

我都謝謝妳(你)對我的關心與祝福........

而我

也同樣默默祝福著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