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五點半也可以到六點..^^

親親睡眼惺忪的寶貝公公...輕聲的叫公起床...偷偷幫公按按摩..清醒一點

然後去戶外做運動...清晨的空氣對身體最好,可以保養我們倆的身體....

這樣公公才有強健的身體喔.....^^

....ㄜ.....當然也不反對在室內做運動啦......(..羞....)

 

*早上六點到八點....

一起去菜市場,或者做早餐

(雖然我還不會做飯,但是我會學喔!^_<)

在公運動完後洗玩澡時,就有一頓香噴噴的早餐吃喲....

吃完還可以休息一下或者看你最愛看的報紙電視..

 

*八點到九點半

送公出門上班,哈!如果公不反對,愛黏人的妞妞我呀...

當然最想送公到辦公室門口呀!^^嘻嘻!

 

*九點半到十點半

讓自己休息一下囉

 

*十點半到十二點

看公方不方便還有喜不喜歡我送便當囉!

如果可以,當然這是做飯時間囉!^^

如果不可以,那就做點家事

洗洗還有聞聞公的衣服,呵....

把家裡整理乾淨讓公舒服....

 

*十二點到一點半或是兩點

可以的話當然是跟公吃飯嚕!

不可以的話,只好一個人寂寞的吃囉...

 

*兩點到五點

自己的自由時間囉!

看看書、做做自己的事、或是外面運動運動囉!^^

 

*五點到六點半

期待公下班回家還有做晚飯時間囉!

唉呀!我怕會把飯菜都做成愛心的形狀耶~~~

 

*六點半到八點

跟心愛的公公一起吃香噴噴的晚餐囉!^^

吃完要休息囉!

 

*八點到九點

陪公公做想做的事囉....

看看書呀或看看電視或是出去散散步呀之類的嘛...

....你想到哪啦...><

 

*九點到十點

嘻嘻嘻....我最愛做的事來囉...

就是幫公公洗澡啦....哈哈哈哈........

絕對讓你洗。的。很。舒。服。喲.....(嘿嘿嘿嘿......奸笑... .)

 

*十點到十一點

泡杯助眠的牛奶,然後幫公公按摩按摩

讓公公很舒服的睡著....

最喜歡看你睡到流口水的臉...哈哈哈

我當然也要鑽進你的懷裡睡囉......

-------------------------------------------------

這是我的夢想生活

很簡單

卻是你很有可能給不起的生活

也許我這輩子沒有機會與你過這樣的生活

幻想一下

我也覺得很幸福.....

----------------------------------------------------

你(妳)說老婆跟傭人(下人)有啥不同.....

當然不同...

深愛另一半的心怎可相提並論...

如果你不能體會那顆深愛你的心....

老婆的確和傭人沒啥不同......對你來說...

(--當然,也辜負了她的一番深深的愛意.....)

如果妳沒有那顆深愛另一半的心....

老婆的確和下人一模一樣.......對妳來說...

(--當然,你會怨天怨地怨自己嫁錯郎....)

這是我對"愛"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