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我很遠

心是否真的離我很近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你想我嗎...獨自猜測著...

其實.......

臆測也許也是一種戀愛的幸福...

試著說服自己.....

決定不再問自己.....

我將來是否會幸福....

而開始告訴自己......

其實我已經幸福了........

 

不確定將來是否有緣與你結為連理....

但是...從兩年前就已經把你當成另外一半在愛了......

是不是夫妻....重要嗎??

是不是天天在一起.....重要嗎???

我可以開始試著說服自己...也許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雖然我還是很在乎......

但跟在意這種事會帶給你的壓力比來.....

我也可以放棄這種感覺....

你喜歡就好

你覺得好就好...

你快樂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