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型社會
 讓我看到
  左半邊的人
      財務不自由
  右半邊的人
     心靈不自由
 
這樣的社會
沒有人能發自內心真誠喜樂
但我相信這一定會是人類史的過渡期
總有一天,
左半邊的人會慢慢發現取得財務資源的秘訣
而右半邊的人漸漸會明瞭更多,達到財富與心靈的平衡點
均富時代一定會來臨
而且很多經濟學家、各路專家正這麼努力著
接著心靈時代也會跟著降臨
我知道我這輩子看不到的
但我的努力
絕不是只為了這輩子
我也要當那心靈時代的先鋒部隊
為這人類世界未臻成熟的心靈領域播種
加油吧!大家一起努力!
不要小看你的小小努力喲!
因為你的小小心力,都能轉動這美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