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大作戰-下戰帖篇

 

本姑娘遭受小紅侵害已十數載,小紅與我纏鬥的時間比我跟男友認識的時間還要久,從懵懂無知的讓她悄悄的來 、到莫名的接受她、到討厭她、到再度無奈的接受她、害怕她、一直到最近、才漸漸開始懂得抵抗她!(稍微有點心得了啦~~)

 

基於現行開放的社會正提倡健康觀念,過去兩性之間避諱不談的私事也漸漸浮上版面討論!加上我家公公在我出國期間,貼心的錄下相關的討論節目讓我觀看,(關心我的程度讓我超超超感動的啦~~看來本姑娘只好以身相許了~~)看完之後,為自己長期以來錯誤的觀念及缺乏的常識感到震驚!(相信很多水水跟我一樣喔~)

 

再加上本姑娘有臨床十數載豐富的的心得!讓我激起了何不將心得整理起來,提供給跟我有同樣遭受小紅侵害困擾的水水們,以及想體貼女友的卻不知該怎麼做的貼心男仕們一個參考方向呢!呵~~^^

 

說到小紅阿~~我可以跟你講三天三夜都沒問題哪~但是在這邊,太多學術論調什麼成因之類的ㄚ我就不講啦(自己上網查啦~~),本姑娘就直接敎大家最實用以及本人臨床實驗多次有效的方法及觀念,讓各位水水們及貼心男仕們活用於生活中喔~~

 

各位有相同困擾的水水們,身為經痛達人的我們不要害怕,我們要勇敢的抵抗小紅的侵害,勇敢的向她作戰,讓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

 

~~戰帖~~

小紅,

哼哼!放馬來吧!

本姑娘一定會贏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