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大作戰-把馬子篇~(單身男仕必記)

 

附帶一提、給單身男仕參考低把馬子手冊

各位單身的男士朋友阿~~

好好記住哪~~

要是因此交到女朋友

可別忘了請我哪~~~

哈哈

 

其實阿

我自我批露一下

有經痛的女生最好追了呢~~

尤其在她小紅造訪的時候

那心靈生理脆弱的程度

遠超乎各位的想像~~

如果有聰明又貼心的男士

懂得利用此刻

那印象分數可是大大加分呢~~

 

喜不喜歡對方是一回事

做法對不對也是另一回事

但是諸如

偷偷計算經期,然後在女生快來的時候

偷偷送上送巧克力、紅豆湯、燉補品、

貼心適時的提供所需的東西、幫忙照顧……等等

以上這些貼心的動作

的確會讓人感受溫暖

感動絕對有

就算沒在一起

多年後

當女人人老珠黃,沒人要追時

想起來也會對你當時的動作感到感動喔~~

哈哈

(順便感謝一下以前曾為我付出過的男士們!

 我就是那個人老珠黃的女人啦~~哈哈哈

 雖然最後沒選擇你們,但有時想起來也挺感動低~~^^)

 

也告訴各位經痛的水水們

如果有男士肯為你每個月這樣長期付出的話

有什麼好不考慮的呢?

相愛易尋

相知相守難找

尤其是願意真心守護你一輩子的男人

不是嗎?

 

有些女人在結婚過後

還會經痛的大有人在

有些女人經痛發作時

老公還在旁邊冷言冷語

叫她別裝了

或是不予理會

每每聽到這種事

總是替那女人特別感到心寒

生理的折磨畢竟是一時

但心痛卻昰可以持續一輩子低

 

也奉勸各位男仕們

要娶經痛的女人

請事先自己好好考慮清楚

願不願意每個月這樣照顧她一輩子

如果不願意

請不要勉強自己

徒增彼此日後的困擾

我們寧願自己堅強忍過一時的痛楚

也不願意一輩子的心痛~~

 

後記:

~~總算是寫完了~~洋洋灑灑的~~我真堪算是專家等極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