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大作戰-小紅造訪篇~(達人必讀~)

 

由於現在提昌預防醫學的觀念

於是最近開始思考

除了只能被動的在每次痛痛時

作上述那些緊急止痛步驟外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更能免除痛苦呢

 

於是最近開始試驗

這個月挺有成效的喔~

給各位達人水水們參考參考

 

我在第一天時

趁未痛時

先洗熱水澡

馬上就將辣椒霜往腹背上塗抹

也趕快先將止痛藥先吃了

老媽也貼心的幫我準備紅豆湯及當歸紅棗茶

還有生化湯

讓我可以不斷的喝熱飲

然後一直替自己保暖、搓揉按摩

冷氣風扇完全不敢吹

也不亂走動

就一直休息、睡覺

不敢安排任何工作上身

也放著舒壓音樂在旁陪伴

讓自己盡量處於完全放鬆的狀態

 

結果這個月成果還不錯喔

除了頭有點暈乎乎的

身體感覺疲累了點

悶痛的感覺大大減輕非常非常多呢

雖不至於沒有

但真的算是我十多年來少見的平安小紅日了~~

看來我的小紅大作戰

總算是成功

 

當然這要再加上平日特別注意的相關保養

本來我想再寫個平日保養篇

但是看到女人假期網站裡

有更精闢的保養介紹

寫的也很白話又實用

有需要的水水或貼心男仕們

再自己前往參考

~~

 

相信這樣下來

我的平安小紅日應該會越來越多了

我有信心

一定可以作戰成功低

達人水水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