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大作戰-註篇

 

1 辣椒瘦身霜

這可是是有天我無意間發現的好東西哪!話說那天痛到一個半死境界的時候,暖暖包已經用完了,電暖包也臨時找不到充電器,連家人都不在,在無人幫我擰熱毛巾,自己也無力到一個無法行動的地步時,靈機一動,往床旁拿起一罐我妹已經不用的辣椒瘦身霜往肚子上狂抹!乖乖,ㄟˊ,自體發熱起來了耶、辣辣熱熱的感覺竟然大大紓緩了我的疼痛~從此辣椒瘦身霜加入了我的小紅愛用系列之冠軍寶座!

 

但是但是,有但書的喔~注意哪!根據本小姐使用多次的經驗,使用本產品時,要注意:由於該產品會大大吸收皮膚的水份,所以在熱辣之後,皮膚常常會呈現缺水狀態,也就是乾燥脫皮,會有很多脫皮的屑屑,長期使用實在對皮膚很傷(這也是我妹淘汰它幫助瘦身的主因哪),所以呢,塗抹本產品前,請記得先塗抹一層保濕乳液保護你水嫩的肚肚肌膚!然後要多補充水分喔~~

 

還有阿,只要塗抹肚子及背部肚子相對酸痛的部位即可喔~抹完記得趕快去洗手,不要再自作主張往其他地方塗抹哪!本小姐有次不小心在洗手之前,順手摸了脖子幾下,過沒幾十分鐘,熱辣效果不僅在我肚肚上開始作用,更在我的脖子上開始作怪,熱辣效果讓我感覺自己的脖子腫脹異常,氣管血管大動脈似乎下一秒就要爆出來,嚇得我哭天喊地,不僅打電話去原廠詢問怎麼辦(居然廠商沒碰過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啦~~氣得我差點打給壹周刊~~),還打電話叫我家人回來載我去急救!就在等不及家人回來急救前,脖子痛到根本忘了經痛,我實在受不了,靈機一動,拿起老爸平日冰在冰箱的大罐結冰礦泉水,猛抽了兩大罐出來,忽地就往我的脖子上貼冰,當場心裡只有一個字~~SONG~~ 

 

哈哈!所以水水們要用此產品的話切記要塗抹完要馬上要洗手喔~~

 

 

~小紅大作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