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大作戰-痛痛發作篇~(達人必讀~)

 

小紅造訪時,痛痛發作怎麼辦?

保暖、保暖、再保暖

沒有其他

這是與小紅纏鬥十數年

我的經驗談

 

辣椒瘦身霜、暖暖包、電暖包、電暖爐、保暖棉被、超熱毛巾

還能走動時

洗個熱水澡

已經可以馬上消除一大半的痛感

 

這些年來

我跟老媽早已研發痛痛發作時的SOP(流程標準化)~~

每每痛痛發作到在床上打滾時

老媽已很熟練的拿起毛巾泡熱水

不斷的擰乾  幫我快速的換上超熱的毛巾

防止冷掉

然後開啟電暖爐、房間全密閉、蓋上超厚棉被、放上電熱敷袋

夏天時可是連風扇冷氣都絕不能吹的呢

(但小心不要反而中暑啦~~)

一口冷空氣都不能吸到

然後不斷的幫我搓揉按摩背部

還沒吃藥的話就趕快幫忙拿藥來吃

直到我睡著了

醒來之後就又會是一尾活龍了~~

哈哈

 

這是痛痛發作時,快速的止痛程序

達人們下次發作時

可請家人或男友試試看

平常就要訓練好

免得狀況一來

像我男友一樣只會握著我手不斷的喊

寶貝、不痛不痛喔~~”

~~|||

雖然場面看起來很浪漫

但是是一點止痛效果都沒有低~~

(不要以為在演偶像劇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